close

昨天

知道了你的近況

也終於

了解

這些日子以來的疑問

為什

男女間就不能有所謂的友情

我知道

有些話是希望跟好朋友一起分享的

朋友往往都是理智的

會分析 解憂 讓你開心

昨天

你告訴我的秘密

我會好好放在心上

不要擔心

希望

我們都能很幸福

有開心快樂憂愁煩惱的大小事

都能與我分享

我一定盡我最大的努力

鬥你開心

誰說男女間就不能有純粹的友誼

你說你撿回了一位好朋友

我知道

你沒有我是不行的

沒有人想我們倆這麼白痴

想到什就講

希望我們要隨時保持聯絡

不要有異性就忘了我喔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