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霈 

小世界 新歌發表會

西門河岸留言

晚上八點半準時開唱

攜帶一顆期待又興奮的心

 

記得

第一次聽阿霈唱歌時

讓人的心情變得很愉快

也一起

開心的擺動起雙肩

 大力的搖動的頭

雙腳不斷的打著節拍

 

今天

聽到妳的許多首歌

也是一樣的感覺

喜歡妳

輕新的歌聲

自然不做作

甜甜的笑容

不斷的搖擺

最重要的是

希望妳能不斷的創作

讓我能繼續聽下去

 

flying 讓我感動

小世界 讓我期待

塵土 讓我認識另一面

生活 讓我開心

主唱大人 讓我大笑

許許多多的妳的歌都讓我開心的陪伴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