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0_1_300.jpg 

流行音樂搖滾天王-麥克傑克森

令人震撼的一天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回憶起國中時期

我對麥克傑克森瘋迷的程度

做了一些剪報

聆聽音樂

錄影帶等等

當然天王的舞步一定是我們那時必學的

我也只有小練一小段

當時記得

麥克傑克森有到台灣開了演唱會

我實在很想去........................

但.......................................

 

知道TIME雜誌在短短的3天就馬上印製特刊

報導麥克傑克森

相信和我一樣的歌迷

一定會想珍藏這本特刊

我想音樂也一定狂銷

我的天阿

真不敢相信這是一個事實

願上帝能保佑我的

麥克傑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