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台中
這次發現台中跟以往不同
不同的是我
嗅見了人文.藝術的氣息
或許台灣的城市
變的太快也變的愈來愈好

旅行中到了我嚮往許久的
國立台灣美術館
因為我每次到著不是太晚不然就是剛好遇到休館日

天氣依然炎熱
但我的心卻充滿期待
今天我發現 台中美術館是→免費
我在台北卻沒有這種優惠
期待台北藝文場地
也能有免費的一天
這樣或許能讓更多的人接觸到藝術

廣敞的空間+綠意的草地+悠閒的空氣+漫步的人=100分的幸福

之後
東海對面的藝術街也一定要朝聖
慢活+藝術+人文+簡單=偷閒

然後
東海的仙草凍+雞瓜凍=美食

最後
一定必去的是
逢甲大學旁的夜市
人潮+美食+車潮=擁擠

我帶著一顆滿足的心
回到了我的被窩

人文+藝術+美食=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